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

台北植牙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文章佳句!





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

書本內容:

文字具有情感傳遞的能量、 語言是眾人文化的沉澱與集合。

閱讀歷代名人洗鍊的著作與言論,學習歷久不衰的智慧與精神。

本書選錄近60位名家的作品,形式涵蓋散文、隨筆、致詞、演說、格言,傳記、日記、小說、寓言、詩歌等,共60篇短文。

本書特色

題材深廣--包含知識、藝術、美德、人生、夢想、人種、文明、科學、學問等各類主題,豐富視野與見地,培養閱讀深度。

體裁分類詳細--共分五大類:散文&隨筆、演講&致詞、自傳&日記、小說&寓言,與詩歌,體驗不同風格的作品,學習欣賞各色文選。

精選字彙--每篇作品中值得熟記的英文單字,加上IPA音標、詞性,與中英文字義解釋,了解作者的用字遣詞,也是認識作品的第一步。

Comprehension延伸閱讀--根據每篇短文所發想的開放式問題,不加限制答案,學習在文學的世界裡,發展自我的想法與見解,以成閱讀作品的真義。

作者介紹--詳介各作者的生平、成就與創作。作者是作品的靈魂人物,藉由認識微信行銷作者,體會其創作真諦。

作品中譯--附上每篇作品的中文翻譯,琢磨字裡行間珠璣,更能呈現美感、領會要旨。

作者簡介

Michaeline Wu

台灣出生,但從小在加拿大溫哥華成長。其獨特的文化生活背景,激發她幫助不同生活層面的英語學習者,曾在加拿大、日本、台灣和美國等地擔任英語教師,教導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學生。

擁有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)商業學士學位,專攻財政,同時擁有美國德堡大學(DePaul University)的法律學位,目前全職從事法律工作,並兼職從事成人英語教學。

她對語言學習有極大的熱情,精通英文、中文、日文和廣東話,並學習西班牙文。愛好旅遊,也愛認識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。

書中推薦: 記憶力訓練

  • 作者: Michaeline Wu
  • 出版社:寂天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擁抱英語文選 (50K+1MP3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65212


arrow
arrow

    marieseth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